想跑路。

【喜美】幻境

一.

 

“美羊羊大人,犯人已经逃跑了!”

 

通报的士兵随着他奔跑踉踉跄跄的脚步滑落地上,浑身止不住的颤抖,眼底里透露出恐惧。

 

美羊羊大人……会杀了他们吧。

 

正在观赏七色花的美羊羊听到士兵这句话,指尖一紧,娇艳的花儿化作灰烬。

 

她转过身来,如同星河一般的眼眸透露出来的不是曾经温柔似水的光芒,而是暴戾恣睢的凶狠。

 

“连几个人都看守不了。那,要你们有什么用。”

 

士兵颤抖得更厉害,说话战战兢兢。

 

“美……美羊羊大人,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下次我们一定会抓到皓月公主他们!”

 

美羊羊斜倪的看着他,缓缓吐出几句话——

 

“废物。”

 

“再抓不到皓月公主,你们知道什么结果吧?”少女歪歪头,语气透露出主人的暴躁与不耐。

 

“是。”

 

————

 

“需要帮忙吗?”

 

带着少年狡黠又故意上扬的音调。

 

美羊羊看向声音的源头,声音的主人蓝色的眸子里带着属于猫的狡猾与笑意,唇角弯弯,给人一种乖巧的感觉。

 

但是美羊羊可不会这样认为。

 

“不需要。”她拍了拍手上刚才在七色花上沾染的泥土,眼里是满满的不善。

 

“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她说着,转身离去,“还有,以后你再私自闯进来——”

 

美羊羊转过身来,暗淡的眸子里带有威胁的情感,眉头紧紧蹙起。

 

满脸凶相。

 

不过,这副模样也就只能吓吓士兵他们了,对他可没什么影响。

 

少年清亮的眸子里倒映出女孩的身影,不知想到什么,他忽的一笑。

 

二.

 

“你们,一个也别想逃!”美羊羊不知从哪冒出来,吓得正在庆祝成功的几位吓了一跳。

 

“不好——是虚幻镜!”皓月公主第一个发现不对,“大家别看她眼睛!”

 

身后传出美羊羊的笑声,如银铃般悦耳,主人眼里的漩涡如同深渊,一点一点将他们吸入。

 

“可惜,太晚了。”

 

————

 

“懒羊羊——懒羊羊——”

 

“是我听错了吗?我怎么听到美羊羊的声音?”懒羊羊揉揉眼睛,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正在拭泪的美羊羊。

 

看到他醒来,美羊羊用力抱住他,终于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懒羊羊——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美羊羊你恢复了吗?!”单纯的男孩眼底里的光芒亮的像天空灿阳。

 

“是的,我恢复了。”美羊羊温柔的笑了笑,像是在安抚他的心情。

 

“那皓月公主灰太狼他们呢?”刚刚还兴奋的懒羊羊看向四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他们吗?”少女的语气变得有些低沉,“被士兵抓走了。”

 

“什么!那我们快去救他们。”懒羊羊焦躁的拉着美羊羊的手就想跑去拯救伙伴。

 

“懒羊羊!”

 

“别和她走,这都是假的!”

 

灰太狼不知何时出现急忙叫住懒羊羊。

 

“这是美羊羊使用虚幻镜!”

 

“虚幻镜……”懒羊羊放下了握着美羊羊的手。

 

周围的一切破摔,美羊羊露出了猫耳和尾巴,猫眸散发着暴戾。

 

“居然被你们发现了啊。”

 

三.

 

“给我追!”

 

“啊——”上面的一棵树掉下,直直向她砸来。

 

“美羊羊大人!”

 

被压住的美羊羊眼底里还是皓月公主一行人背影。

 

“还愣着干什么,快给我追!”

 

“你们好啊。”

 

少年的嗓音传入她耳边,她再清楚不过这语调。

 

喜羊羊站在他们前面,眼底里仍然是那狡黠的笑意。

 

这家伙什么时候来的?

 

被士兵救出来的美羊羊,一把抓住了他的后背。

 

“你来这里做什么?”

 

喜羊羊甩开她的手,不屑的说:“当然是女王派我来的,怕你任务又失败了。”

 

后面那句话明显是故意的,语气满满的恶趣味。

 

“失败?”美羊羊睁开双眼,眼底里产生的漩涡一点一点将他吸入。

 

“你就好好留在这里,别干扰我完成任务。”

 

四.

 

“喜羊羊——”

 

少女娇柔的声音传入他耳畔。

 

睁眼,美羊羊笑靥如花的面貌展现在眼前,她温柔的抚摸他的头。

 

“喜羊羊你终于醒了。”

 

下一秒,她被少年摁在地上,洁白的肌肤因为他的动作开始有了红痕。

 

“我说美羊羊大人,你这又是想干什么呢?”

 

喜羊羊的声音不似平常,开始变得低沉沙哑。

 

“你真以为我不敢对你做点什么吗?”

 

说着,他慢慢凑近少女,看着少女惊慌失措的眼神感到一阵快感。

 

————

 

刚刚中了虚幻镜的喜羊羊不知从什么时候清醒,现在他踩着灰太狼的身体,以一副胜利者的模样出现。

 

美羊羊握紧拳头,眉眼发红。

 

一个滑步将灰太狼抢夺过来。

 

“美羊羊……”

 

少年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间,眸眼里像是有着海水漩涡,深沉到极致。

 

“他是我的!”美羊羊一字一顿的说着,没注意到她宣告主权时少年更加深沉的眼神。

 

“美羊羊,你再这样我就对你不客气了。”这句话竟是带有笑意般的说出。

 

看着向她冲来的喜羊羊,她勾唇一笑,将灰太狼扔在旁边,脚下出现了法阵。

 

“我对你,从不客气!”

 

五.

 

“喜羊羊。”少女不像上个幻境般温婉,暗色眸子里深沉。

 

少年将她压在旁边的树桩上,粗暴的将吻落在她的唇上。

 

旖旎之梦。

 

“不够,你不是她。”

 

————

 

醒来看见站在一旁审问灰太狼的她。

 

看见他醒来,眼里有些诧异。

 

“居然这么快醒了。”

 

喜羊羊站起身来,“雕虫小技。”

 

下一秒,他浑身失了力气,手臂上的疼痛清晰的很,如同蛇信子咬了他。

 

“放心,你这是中了我荆棘林的毒。”

 

“别走……”在混沌中,他下意识的呼喊她,她却头也不回的离去。

 

她从来不会为了他停留。

 

六.

 

“美羊羊,我已经给过你最后一次机会了。”

 

明日女王坐在象征权威的椅子上,语气带了明显的威胁。

 

“是,女王大人。”跪在地上的美羊羊虔诚的说着。

 

她当然知道明日女王不会那么容易放过她的。

 

“那么奇花镇就交给喜羊羊吧。”

 

“什么?!”美羊羊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甚至失礼的站起来,随即而来的便是明日女王的奇力将她压到窒息。

 

“怎么,你有意见吗?”

 

“是……女王大人。”

 

————

 

在被喜羊羊压倒在地时,美羊羊依然强装镇静的看着他。

 

“美羊羊大人,你可真狼狈啊。”

 

少年毫不留情的耻笑她,竖眸倒映出她狼狈的身影。

 

“喜羊羊你敢——”美羊羊说着,眼底里又泛起那轮漩涡。

 

可惜喜羊羊早她一步遮住她的双眼。

 

“嘘,明日女王可说过,不能够内讧哦。”

 

被遮住双眼的美羊羊觉得格外不舒服,她隐隐感受到喜羊羊的不对劲。

 

“美羊羊大人记得你对我施展了多少次奇力吗?”

 

他笑着询问她。

 

“你想知道我都看到了什么吗?”

 

她感受到喜羊羊离她很近,不过指尖距离。

 

感受到身下少女的剧烈挣扎,他轻松的将她桎梏住。

 

“美羊羊大人,现在是我复仇的时候了。”

评论(52)
热度(3980)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闭摆烂君(不要放蹲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