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自闭摆烂君(不要放蹲蹲)

自闭摆烂君(不要放蹲蹲)

 

【咒回乙女】当你对他提出分手

部分含黑化情节

内含惠/虎/两/乙/棘/悟(彩蛋)



伏黑惠


“为什么?”


伏黑惠沉默了一瞬,但开口时依然是面无表情。


仿佛什么事情都无法动摇到他的内心。


你感到一阵委屈,“因为我不喜欢你了!”


你的话语过分直接,像一根刺直直扎在他的心里,握着书的指尖克制不住发力,将它揉成一团。


过长的刘海遮住了双眸,让你看不清他此时的情绪,伏黑惠周围的气压低的可怕。


在你转身的那一刻,耳畔响起他干涩的声音:“可以不分手吗?以往的事情我都会改成你喜欢的,可不可以……不分手?”


伏黑惠近乎乞求的话语让你一愣,眼眶有点湿润,刚刚坚定的内心一下子就软了。


骄傲的少年从未向任何人低过头,如今为了挽留你,开始低声下气的求人。


你在心里叹了口气。


伸手将脆弱的他抱个满怀,“嗯,好吧,既然你这样一说,那就不分手了。”


毕竟你本来也只是一时气话罢了。


怀抱住你的力道之大,似乎要将你镶入骨髓。



虎杖悠仁


“诶?!”


刚刚笑容满面的脸挎下,像失去主人的小狗,无措的看向你,“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他的尾音都在颤抖。


你不自在的撇过头,躲避他那热忱的视线,“抱歉,是我个人的原因。”


“分手吧,悠仁。”


他眼底的光随着你的话语黯淡下去,宛若星空的繁星都陨落消散,虎杖悠仁想说些什么挽回,但看到你坚决的表情,伸出的手还是垂下。


他敛眸。


再次抬起头唇边挂起勉强的笑容。


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最为善良的少年。


“那祝小姐今后要更幸福啊。”




两面宿傩


不对劲。


你发觉虎杖悠仁此时的状态怪异。


眼眸中的光泽黯淡下去,被暴戾所替代,浑身散发出一种压迫感。


刚才还温顺的少年突然发生那么大的转变令你始料未及,甚至没有在第一时间逃离。


他目光放在你身上,产生了找到新玩具的兴趣,唇角勾着诡谲的弧度,在这张脸上显得格外突兀。


“就是你这个女人让我出来了?”


你听不懂他的意思,露出疑惑的神情。


他蓦地笑道。


“真有趣啊,这家伙的对你的恶念都被死死的压抑住了。”


“我勉强对你有了点兴趣。”


他的语气不羁,带着上位者的威慑。


“女人,别不知好歹。”


两面宿傩掐着你的脖颈,危险的眯了眯眼,提醒还在试图挣扎的你。


“接下来要做什么,你应该明白吧。”




乙骨忧太


“分手吗?”


温柔的学长听完你大篇的分手词,微翘长睫轻颤,深绿色的眸底带了一丝不可置信。


“啊……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乙骨忧太的语气很轻,似询问一件十分平常的事,你却攸地感到冷意,小腿不由得发颤,忍住想拔腿就跑的冲动。


“……抱歉,乙骨学长很好。是我不再喜欢你了。”


踌躇着终于将真实原因道出。


“这样啊……”他低垂眉眼,显得可怜兮兮,“可是明明,当时是学妹说会一直喜欢我的。”


你心虚的别过头。


之前追传说中的乙骨忧太花了你不少力气,当时的他温柔中夹杂的疏离让你欲罢不能。


但在一起后,他那无微不至的关心却让你感到厌烦。


乙骨忧太是完美的男朋友,长得好,又贴心,温柔,还会做家务……


但那又能怎么样?


你淡漠的想。


他不能给你激情,你现在看到他的脸都快生出厌恶了。


“之前都是一时冲动,学长还是早点忘了吧。”


你说这话轻描淡写,却没发现乙骨忧太的手指紧紧握紧,眼眸全是占有欲,即使表情依然无害,但他确实被牵动了情绪。


而你这句话完全将他给刺激到了。


“这样吗,那好。”


“抱歉,我原本不想用这种低劣的手段……可我没办法失去你……你会原谅我的吧,学妹?”


乙骨忧太露出了病态的神情,你恐慌的想逃,刚抬起一步,意识就逐渐脱离,在最后一刻,你看到他阴沉黑暗的目光。



狗卷棘


“木鱼花!”


听了你的话,狗卷棘就马上说出这个词,交往那么久,你明白这句意思。


但你只是轻扬唇角,“你这句话是答应了吗?那我就先走了,我还有点事。”


你就是故意的。


狗卷棘急得眼睛泛起泪光,白皙的脸看上去楚楚可怜,可惜你的心无法为此牵动,冷漠的依然坚持分手。


你甚至都不愿意说出原因,仗着对方无法吐露正常话语,就想敷衍了事。


停下。


你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停住。


怎么回事?


昔日的男朋友走到你面前,拉链拉开显示带有纹路的唇角, 你隐隐约约预感接下来的事情。


爱上我。


话语刚落,你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全身血液开始不断沸腾,心脏不受控制的蹦蹦乱跳,你凝视到眼前的少年只感到口干舌燥。


忍不住想要道出自己的满腔爱意,不愿意去深究其中原因。


你现在只想去拥抱他,吻他。


吻我。


你终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唇舌交缠,彼此共舞。












自闭摆烂君(不要放蹲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自闭摆烂君(不要放蹲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